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福州通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

光缆, 光纤, 光纤配线架, 光纤跳线, 通信电缆, 电缆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电线电缆(YJV. ZR. NH. VV. VV22)
电线电缆(YJV. ZR. NH. VV. VV22)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66电线电缆(YJV. ZR. NH. VV. VV22)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1-02 20:1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电线电缆(YJV. ZR. NH. VV. VV22)”参数说明

型号: YJV. ZR. NH. VV. VV22 规格: 2.5.1.5.4.6.400.185等
商标: “环威” “金环宇” 包装:
直径: 1-800 产量: 5000000米

“电线电缆(YJV. ZR. NH. VV. VV22)”详细介绍

  低、中、高压聚氯乙烯绝缘电缆、聚乙烯绝缘电缆、交联聚乙烯绝缘电缆、橡皮绝缘电缆、分支电缆、控制电缆、通讯电缆、阻燃电线、电缆、计算机电线、电视信号线、电话线。
  
  聚氯乙烯绝缘、聚氯乙烯护套电力电缆。敷设在室内、隧道内及管道中、电缆不能承受机械外力作用、电缆长期使用。最高工作温度不得超过70C、五秒钟短路不超过160C敷设时环境温度不低于0C,敷设时电缆的最小弯曲半径不少于电缆直径的10倍、单芯电缆逆流电时。不应单独于磁性管道中。
  
  VV、VV22、BVV、BV、BVR系列塑力电缆、电线KVV、KVV22、KVVP、控制电缆电线YC、YZ、橡套电缆、ZR、NH、阻燃、耐火电线、电缆、YJV、YJV22高低压温水交联电力电缆。
  
  聚氯乙烯绝缘。聚氯乙烯护套钢带铠装电力电缆。敷设在室内。隧道内及管道中。电缆不能承受机械外力作用。电缆长期使用。最高工作温度不得超过70C。五秒钟短路不超过160C敷设时环境温度不低于0C,敷设时电缆的最小弯曲半径不少于电缆直径的10倍。单芯电缆逆流电时。不应单独于磁性管道中。
  
  专业生产销售各种铜铝芯电线电缆。1KV以下温水交联电线电缆、VV、VV22、KVV、VV22、KVVP、BV、BVV、BVR、RVV、YZ、YC、YH、NH-YJV、NH-YJV22等阻燃。耐火电线电缆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